宋反反

愿自在如风🙏

hane:

“普通に受け止めるニノ”
“ニノの相葉ちゃん”
👋

二宫老师淡然的表情和霸道的姿势我实在是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该说什么话
一切尽在不言中



从去年11月开始我笃就已经开始了连环且爆炸式发糖
什么
“我竹马最受欢迎”啦
“看牙医的路上偶遇我竹马”啦
“结果当天下午又在超市偶遇”啦
“我竹马最器用”啦
“我竹马绝对会感冒怎么办”啦
“我觉得你是排在我竹马后面的好人”啦
“我不管怎么搬家总是奇怪的离我竹马家好近”啦
之类等等

笃我已经快萌不下去了
太齁了
太齁了
我牙口本来就不太好👋

二宫大师和相叶小可爱麻烦放我一条生路



只不过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那就是:
萌对了cp,情人节每天都过






💚💛💛💚

评论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